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终于让我等到了!

我的那支没用的股终于给我争气了。我喜欢它在全天最高价收市。交易量看了就流口水。除非真的那么倒霉,不然明天应该少说也有两毛钱可赚。我真的好久没痛痛快快的赢了。老天啊,如果天有情,就让我在回营训练前赢上一把吧!

昨天月食竟然打不死牛市。就和前个星期一样,明明已经开始大泄,却换来一场空。那次的教训今天提醒了我。这么说呢?请听我慢慢为您道来...

昨天股市也是以大量被卖底。在日本蜡烛价格型态我们叫做流星。认真来说,整个市场就好像看到了流星雨。这是非常熊的。碰到这种情结,一般股市应以磞盘。但我们不止没跌还反而猛升。如果我在今天还在卖空,我是在逆流而行。而且是在犯两个星期前的错。因此我在闭市前买了支银行股,希望能顺手牵牛。手头上现有两支股。

希望美国佬不要破我美梦。升啊!
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