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产业股突飞猛进!

七月二十日。晴

股市不断地向上冲,简直就在嘲笑地心吸引力的理论。升了五天还能继续在升吗?海峡与恒升已突破主要的阻力线,准备创今年的新高。经济不景?失业率创高?这一些好像没在发生。管它的爷爷,尽然股市要升,砸门就卖升!

现在我手中只有一支股。虽然股市猛起,但我的股只微升,真的是气死人。对我来说,股市应该会继续盘升。但绝对不会是一条直线。当中将会有回撤,让那些错过机会的人第二次的机会。

除非上周我有盈利,不然我是不会冒险地追股价。只要有耐心,下个机会一定会出现。礼物莫股神
曾经说过,在股市里,有些时候你必须卖或买,但有些时候你也必须懂得隔岸观火。明天将送上图表。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