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三十六计;走为上计

升天了。。。需要升到这么厉害吗?没办法啦,只好大方的接收现实,很有规律的止损。我把手上的股全部平了仓。既然我的分析已错,就不应该死撑. 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材烧。 说句实话,我也是人,看到股市这么猛,没赚钱已经非常心痛,我还得止损。。。那里不会失望。。。那里不会沮丧。如果能战无不胜就好!但,与其闷闷不乐不如把精神集中在下一步棋。

对于今天的闭市价,真的使我跌破眼镜。交易量也非常高。多数的阻力已破灭。海峡有望重登2424点大关。有了这个想法,如果不赚钱等于白说。小弟我将已突破交易策略寻找下一个目标。现在要看的是20与50天的均线。 股价的蜡烛形态也很重要。其实我也只不过是跟着我的交易计划。上周我已记载如何应用20与50天均线。假设突破成功,请注意价格回撤配合小小交易量。您看,股市是多么的千变万画,怎样的走市,我们就用相对的招述。

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能乱了阵脚。下个赢家就是我们!
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