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就只差临门一脚

七月十三日。晴

对不起我让看不懂华文的朋友失望。 我犯了天下间男人会犯的错。在我的世界里出现了第三者。我认了,我已爱上了华文。哈哈!虽然比较花时间,但我享受这个过程。能够使我把十五年前所学的,发挥出来。 还得多谢多位江湖中人拔刀相助,纠正了我的错字。给我多一点时间,我一定把华文学好。

没有想到今天终于磞盘了。我在等待的股市大泄发生了!如果上个礼拜是冷盘,这个礼拜很有可能是上主菜的时候了。东京与恒升指数已突破了重要支撑价位。海峡今天也敌不过熊大侠的压力在靠近全天最低价收盘。2231看来已是熊大侠的囊中物。既然东京和恒升已表明立场,海峡因随后跟随。拥有三个买空价位的我当然非常开心。只可惜今天的交易量不高。唯一美的是价位走软,所有支撑面临威胁。

现在我有两个选择:

1:在支撑突破后,再铺上一脚,幹一票大的。这里我会先把手上的其中两支股套利然后在全压了卖跌。那么就算是错,我最多也只不过是赢少不会伤到本钱。这启不是一个四两搏千斤的好招!

2:死守我那三只股,便在套利价位进货。这是最稳的一招。

什么股呢?既然指数会跌,我偏向指数股和指数期货。

但最重要的还是道琼商指数今晚的表现。究竟是甜蜜蜜的美梦或是一场恐怖的恶梦,我听天由命。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