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9, 2009

让熊欢喜,让牛忧

七月九号,晴

就知道昨天是一个警告。收市前,银行股的牛气使我非常失望。本以为这次能够一次赢的够,结果空欢喜一场。也许是宿命注定要我一步一步来。有时候我也很羡慕一些闭着眼也能赢钱的朋友。偏偏我就得费尽心思。也罢,我想最好是安分守己,稳扎稳打。

昨天我做了一些调整,把风险降到最低。内心虽起了贪恋,但见过鬼的我早已怕黑。所以我宁愿赢少也不冒不必要的险。诺要做英雄,在股市里一定死的最快。我在等待的回弹以发生。所以我已在阻力线买空了一只股。没办法,图表上有很好的风险与盈利的比例。就连海峡也碰到了阻力。要是股市真的要大泄,就在这个价位是最好的。

当然,如果股市猛力回弹,我也不会做个笨小孩。我把注意力集中在20与50天的移动平均线。多数的股以在50天的移动平均线上下交易。如果我们能守在50天线上,并且突破20天线,这会消除了熊意。相反的,如果20天成为新主力,这可能是一个买空的好机会。

现在手上用有两只本地股和一只美市指数。全部都是买空。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