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7, 2009

当熊仔来临时

各位乡亲夫老门,大家一定觉得惊讶,是不是来错了地方?放心,这还是小弟我,帝赛福。最近不知为何有点神精嘻嘻的,心有点七上八下。。非常不安。 除了在此地,恐怕没有属于我的世界。读到这里,您应该以察觉到我的华文并不强,所以如有错字,敬请包涵。因为,今晚我心血来潮,将使用我的母语记载我对股市的看法。大家来尝试新的体验!

今早的稍微回单其实是一个很好卖空的几回。如果说挨了两天的熊仔消魂掌才来信灾乐祸,这是马后炮。在上周,我就已技术分析法买空了一只指数股。当时我的唯一考量是风险对盈利比例非常的好,可说是难得一见的大好机会。有没有包赢?等久就有。不然我早就破釜沉舟全压了! 股票不是这样玩地。这是一个马拉松,钱就是我们的氧气。不能一次用完。要是破产,便会害人害己。

在股市里,我发现了许多反转图形。这是非常熊的。如果只有一两只股也巴。 但如果是在大多数的图表里看到同样的现象,这是一个警告。所谓欲先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如过大家引用差别合约,我们就可卖空。把本来忧郁的熊市变成一个开心的时刻。

就如上一个记录,我任然很注意那些支撑价位。如果说这只是一个段斩的调整,那些支撑将会非常坚固。相反的,如果被突破,我便会在下个测试回单继续卖空。要不然在这个价位卖空的风险相当高。这就是我的计划。如今我在股市里有两个卖空的位置。最好是海峡指数能破2240 点,迈向2180点!
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s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fun reading and must not be taken as a buy or sell advice. You must do your own analysis on top of my postings. By reading this blog, you agreed that i am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trading.